8/19/2008

媽媽媽

陣子,託同事李麥可(負責跟database與customer對抗的悶騷角色)的福(在這邊再次恭喜他當上新手爸爸,以及獲得往後一年每天無法睡滿5小時的新生活),讓我有機會再次造訪這家位於大直實踐大學校區巷內的媽媽媽臭臭鍋。

這家三媽可是當初蔡小M強力推薦的,那時候大叔也是抱著天下的三媽都是一樣滴的心情去吃它;不過,吃完之後感覺真的不一樣,湯頭不是廉價的味精湯頭,裡頭的料也是整鍋滿滿滿,真的厲害

為了紀念遠在美國說是要離職去進修其實是去跟被男朋友啾破的嘴巴破洞奮戰的她,特地將這次的三媽之旅用照片記錄下來,讓她可以好好的望梅止渴一下囉~蔡小M,別太感動ㄋㄟ)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MG!!這這這是實踐的三媽嗎?!!!!!!(流口水中)....好想吃ㄚ.....
我看到鴨血鍋和臭臭鍋了!!!!!
很好,為了表示心意,回去再請你吃~~

btw, ㄟㄟ...不要污蔑阿.....我是運動量不足嘴破好不好.... = ="

蘇大叔 提到...

to 蔡小M,
是的,它就是當初你家旁邊的那間三媽臭臭鍋。只是,他沒有賣鴨血鍋,你看到的是大腸臭臭郭+青菜豆腐鍋。(看來你真的要趕快回來review了)阿當初不是說好要請我吃Ruth Chris'?怎麼現在變成是三媽了呀?嗚嗚嗚~把我的Ruth Chris'環給我~~
btw,我沒有汙衊你呀,明明就是被啾破的~:P

seanzin 提到...

關於本篇
很想留一些意見
但是因為從來沒吃過三媽
所以放棄了...
[我是逢甲江記臭豆腐的支持者]

匿名 提到...

終於, 我和小意這星期去吃了三媽
他本來一直沒興趣 後來我慫恿他:大蘇都說好吃了...
臭臭鍋果然不錯吃喔!
下次等你來台中我們再跟你一起拓展台中美食版圖囉!

蘇大叔 提到...

to Jamie,
哇,想不到大嫂也大駕光臨囉~
看來你們吃到的三媽也是屬比品質好的那種,恭喜恭喜!
不過說真的,台中的食物太好吃了,三媽這種小火鍋在台中應該可以找到更好的選擇,
就我的印象中,一中附近"偈亭"的泡菜鍋就比三媽的正點多囉,
只可惜,
台,北,沒,有,啊啊啊啊啊~
至於那個台中美食之旅,這是一定要的,而且,我已經想好第一站了,就是你家附近那個地下道上來的謎樣臭豆腐,這次我一定要吃的啦~~~>"<

匿名 提到...

看來"媽媽媽"這詞也有人在用啊~
要是不閒遠
中和二店也超好吃
在南山高中那邊~
每天都大爆滿 好吃到爆炸!!
oh
我今天晚上就要來個臭臭鍋加蛋!!

seanzin 提到...

繼光街上某家韓國料理的泡菜鍋才是首選啊
還有最近迷上的是一廣旁邊的老牌大麵羹+臭豆腐
每個週末都要去報到~

蘇大叔 提到...

to Cindy,
哇!又有一個可以去朝聖的地方囉!
不過中和對我來說就跟南極一樣陌生,如果有機會去那邊的話,一定會到這家喀喀滴~

to 小意,
靠!臭豆腐是我的死穴,我超愛的,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之前阿沛帶我們去吃的那家,在進化北路巷子裡頭的好吃臭豆腐。
看來我要開始排時間再下台中找你玩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