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08

夢幻逸品,25077

不就是雙挺白爛(學名:Timberland的帆船鞋,阿是哪裡夢幻了?我想,這就是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後心裡面ㄍㄧㄠˇ出來的第一句話吧。施主啊~等你聽大叔解釋之後,你就知道它到底夢幻在哪裡囉。

沒錯,它不是限量的,它也不是絕版的;但是,對大叔來說,想要買到這雙鞋就跟要買其他限量品、絕版品一樣的困難。Why? Isn't it just a pair of shoes? 沒錯,它就只是一雙你在各大百貨公司都可以找到、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挺白爛帆船鞋;但是,這雙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帆船鞋在台灣一雙竟然要賣到NTD 5200!喵的!美國挺白爛的on-line shop一雙只要USD 75,搭配VISA的discount code更只要USD 68,而且還免運費。

真是見鬼了!在台灣買一雙可以在美國買兩雙耶,最近美金狂跌,阿還可以賣這麼貴,是怎樣?代理商未免也賺太大了吧?除非我真的是腦殘某友醫,不然誰會想在台灣買呀?

好在,當時小瓜大人正要出發到Houston出差,當然要跪求她幫大叔帶個一雙回來;而且,Houston這麼大的城市,沒有挺白爛專賣店,至少mall裡應該也會有挺白爛的專櫃才對。結果,聰明如你,殘念!大人她把整間mall翻了過來,有AE,有A&F,有Victoria's Secret,就是沒有挺白爛。(如果這麼容易就被找到,那還稱啥夢幻逸品呀?)

所以,大叔只好轉戰到挺白爛的on-line shop,雖然會多花些運費,不過怎麼算都比在台灣買便宜許多許多。但是,很不幸的,當大叔在美國挺白爛的on-line shop上選好了鞋子、確定好了尺寸、填妥資料、送出訂購單之後,竟然被告知他們不接受international的信用卡,喵的咧!阿國外的信用卡就不是信用卡喔?(如果這麼容易就可以上網買到,那還稱啥夢幻逸品呀?)

就在萬念即將俱灰、黑夜即將降臨的時候,大叔突然想到前同事蔡小M(辭去高薪工作,說是要去進修,其實是去美國享受浪漫、甜蜜的兩人生活)現在正在美國和新學期的選課戰鬥中。當然二話不說,趕緊上挺白爛官網,查詢一下蔡小M家四周有沒有賣25077的店家;結果,再次,聰明如你,她家方圓50 miles之內沒有半間專櫃、專賣店、體育用品店在賣這鬼東西。最後,還是宣告戰敗‧‧‧(如果到處都有的買,那還稱啥夢幻逸品呀?)

如何?這雙鞋夠夢幻了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鳥為......把我名字給供出來...超不好意思ㄟ........ =.=''

蘇大叔 提到...

to 自以為低調、其實喜歡高調吃三媽臭鍋的蔡小M,
我想妳是要說"阿娘為"吧?是不是在美國舒服太久忘了台語怎麼說了呀?
:P

蘇大叔 提到...

to Mandy,
剛剛忘了說,快去mall裡把我的20577找出來!不然,妳以後沒統一肉燥麵吃了喔!

阿杜 提到...

話說前天COSTCO全台都有進25077了
嘿嘿雖然我只是在GOOGLE搜尋到你的文章
但還是給你一個好消息
這邊賣只要USD$62左右喔
沒COSTCO卡進不去的,要是你在台北
就回覆一下吧~你知道的~~一張卡可帶很多人進去

阿杜 提到...

看到你的LINK裡面有01的聯結
想說你應該也是01的網友~
既然是01的人當然要幫你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