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08

Safari讓蘇大叔變帥了!


天一打開電腦,就收到APPLE通知有新的iTune可以更新,身為iPod慣用者的蘇大叔當然二話不說地按下那顆OK的按鈕。看到更新清單的時候發現,咦?還有Safari可以安裝耶,於是乎哩,Safari就這樣住在蘇大叔的電腦裡囉~

安裝之後打開一看,哇!世界都不一樣了,字型好美喔,就跟蘇大叔在Studio A裡面那些MBP身上看到的字型一樣耶!

原來,在Safari裡,大蘇,大叔可以這麼帥!

延伸:
當蘇大叔很開心的跟同事Leo(一個專精於Computer Network, Apple Products, Sony Products, Japanese AV以及敗家的顧家好男人)報告這個新發現的時候,他卻冷冷帶點不屑地回了蘇大叔一句,Safari for Windows好像一年前就有了,你現在才發現啊?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ha... window safari is not the safari though...

seanzin 提到...

嘿嘿
黑體字才是王道
但是我覺得好像還是firefox3速度比較快說
我的小白已經放棄safari很久了
去買一台imac或mac mini呀
現在不貴了
拿來玩一玩美工跟剪輯的東西
接一些案子回來作
投資還可以回本勒

蘇大叔 提到...

to Mandy,
哈,我懂我懂~
就好比美國的珍珠奶茶不是珍珠奶茶的意思一樣~~

to 小翼,
是呀,黑體字正點多了!
不過我倒是沒認真去比較過速度上的差異,倒是我發現有些網頁對於Safari的支援度很差。
至於MAC,這是一定要買的啊,等我老闆再多給我些薪水的時候,一定會去敗台MBP來用用。不過現階段,只能暫時用這台P4 2.8GHz C2D+2G DDR2-800 RAM+nVIDIA 8800GT的PC正著囉~

seanzin 提到...

P4 2.8bula bula bula...
反正就是pc+windows...
我的pc開機後連上網路就放著了
有無線網路所以就帶著小白去客廳去上網啦
這樣暴露在基地台訊號下對腎功能有沒有影響啊?

蘇大叔 提到...

to 小翼,
我是覺得,只要你不把AP擺在你的大腿上,電磁波的影響應該不會太大,而且印象中,電磁波的強度與距離的平方成反比,所以,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seanzin 提到...

小白真的好用
帶出去在有免費無線上網的地方很方便
也不用什麼設定超人性化的
好想買傳說中9月在台上市的iphone啊
不曉得搭配的費率是怎樣
如果要搭高費率的話就討厭了。。。

蘇大叔 提到...

to 小翼,
聽說iPhone 3G在9月會搭配中華電信上市,費率方面,好像不會比HTC Diamond的便宜到哪邊去(一方的說法是HTC Diamond上市是中華電信為了測試iPhone 3G市場做測試、鋪路),所以,請做好買破解版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