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08

就是要吃肉,滿堂紅

近聽小瓜大人說,她從同事那兒聽到在國父紀念館附近有家不錯吃的麻辣鍋店,我的好朋友PTTGoogle告訴我,這家店叫做滿堂紅;於是,趁著今天蘇大叔休假、小瓜大人WFH,大口吃肉的滿堂紅之旅就這樣展開囉~

既然叫做大口吃肉之旅,當然就是要有肉呀。這兒的肉,真的是很不小氣,光是兩片霜降牛,就可以把紅鍋鋪滿;而且,光是肉類就有頂級肥牛牛小排低指牛霜降牛小羊肩梅花豬以及嫩雞可以選擇,而且,厚度也是保障讓你滿意;當然,煮過的口感當然不用說啦,一片霜降牛就可以將你的嘴巴塞滿滿的,那種滿足感,保證讓你作夢都會笑哩~這邊真的可以說是肉食者的天堂。

另外,這邊有兩道小菜也是必推的,青梅苦瓜是將川燙好的苦瓜浸漬在梅子汁裡,冰冰涼涼,口感脆脆的,咬下去之後,梅汁的香味瞬間從口腔裡散發開來,而且不會有太過重的苦味,很適合平常不敢吃苦瓜的人喔;另外,百香脆瓜是將川燙好的脆瓜片薄,再淋上百香果醬,很清爽,也很開胃呦。

整體 
肉類 ★
蔬菜 

海鮮 
(請看延伸)
甜點 

服務 

價格 
(請看延伸)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本店)
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454號(國父紀念館對面,近光復南路)
02-2729-6443
499 + 10%(晚餐)


延伸:
臭掉的白鍋,失敗的中風湯
當然,滿堂也不是樣樣都好,就拿這次的初體驗來說,原本想要多放些蛤蠣到白鍋裡當中風湯(加入各式各樣的生猛海鮮,吃了會讓人中風的湯)湯底的,結果沒想到,裡面有幾顆蛤蠣不新鮮(應該是說臭掉,害的整個白鍋有種腥臭味。另外,以499的價位,我們原本期待會有更多樣的食材,但是,與MK相較起來,食材卻沒有那麼多樣(沒有滷牛筋、絲瓜、芭樂、小番茄)。不過整體評價還是不錯,是間讓大叔還會想再去的麻辣鍋店。

6 則留言:

seanzin 提到...

你的相機是那一台啊
那個肉的色澤和飽和度感覺很不賴ㄟ

蘇大叔 提到...

to 小意,
我的相機(其實是手機)是SonyEricsson K800i(320萬像素),飽和度方面是有用Photoshop調過曲線。
不過肉本身的顏色就很漂亮,下次你跟大嫂有上來再請你們去吃吃~

匿名 提到...

好久沒吃麻辣鍋ㄟ
其實我不太敢吃辣 不過鴨血我吃
那有好吃鴨血嗎 ....

btw 海鮮不新鮮有點會怕怕

seanzin 提到...

果然是有調過
如果手機能拍出這種顏色就猛了
調整曲線快速鍵-ctrl+M
調整色階快速鍵-ctrl+L
請多利用快速鍵以縮短作業時間
大嫂?
麥安呢共
我年紀沒你大吧
而且"大嫂"讓人想到吳君如...
"偶愛雷,同樣怕得不刀雷..."

蘇大叔 提到...

to Mandy,
哈哈哈!
我想妳不只很久沒吃麻辣鍋,妳應該也很久沒吃三媽、鹹酥雞、滷味、永和豆漿這些食物了吧?
BTW,這邊的鴨血OK,不過我比較愛吃MK的鴨血。另外,它的海也大部份都很好,可能是我們運氣比較不好,剛好吃到了臭掉的蛤蠣。

to 小意,
哈!我還不知道這兩個hot key說,謝謝你的分享ㄋㄟ,我只知道現在PS的另存新檔不能用Alt+F+A囉,而是要改成用Ctrl+Shift+S,真是有點不習慣。
大嫂,是種尊稱,跟年紀無關。還有,少看點龍祥電影台,那對你的身心不好。

seanzin 提到...

那是經典ㄟ
還有巴黎鐵塔倒過來又翻過去
南拳北腿孫中山跟醉拳甘迺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