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08

中了樂透的,1024次第8節車廂

photographed & modified by 蘇大叔 and k800i
周末回苗栗老家幫蘇爸爸補過父親節,因為老家是個濱海的小鎮,往來台北除了自己開車,就只剩台鐵這個老朋友了。

依往例,今天大叔回台北也是請台鐵幫忙;而今天的天氣咧,就像大家印象中夏天的天氣一樣,熱熱熱熱熱!但是,萬萬沒想到,等我搭上這台外表嶄新的子彈頭1024次自強號(看到它進站的時候還真令人興奮,因為這種子彈頭的自強號在大叔老家的鐵軌上並不常見,心想,這台的冷氣一定很冷),走進了第8節車廂,卻發現,車箱裡面還是一樣熱熱熱熱熱!

阿靠(這不是髒話,更不是人名,這只是個發語詞,就像是英文裡的well一樣)
原來我的這節車廂如同中了樂透般的沒冷氣了(並不是冷氣用光了,而是空調整個掛點)!而且,不僅如此,就連車廂裡的燈都不會亮了‧‧‧虧我還買到了有座位的車票,虧我還坐到了新型的子彈頭自強號,虧我還是坐在不用被太陽曬到的東邊,但是,為什麼整台火車這麼多節就只有我這節沒冷氣!!!

好吧,既然我坐到了中樂透般的車廂,那我下車之後是不是該來去買個樂透慶祝一下今天的遭遇?不對!今天是星期天,沒賣樂透‧‧‧阿靠靠靠靠靠靠靠!!!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水哦~難忘的父親節返鄉記!

Alex Lo 提到...

遇到同鄉囉!苗栗哪裡人?

蘇大叔 提到...

to alex,
哈哈,
難得可以找到同鄉哩,
我老家是在海線,苑裡上面,後龍下面那兒,應該很好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