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10

舞力,第三次全開啦!


記得 Step Up 2 裡的那個捲毛男Moose嗎?他又來啦!

應該有人跟我一樣,對Step up 2裡面Moose的poppin'念念不忘吧!這星期,Step Up系列的第三集Step UP 3D終於在台灣上映啦!延續Step Up 2的風格,令人目不暇給的fancy footwork,以及一首接一首的重節奏音樂;不過,Step Up 3D中,有著更多令人為之一wow的舞蹈,以及更多讓你想隨節奏擺動身體的音樂。

先來說說舞蹈吧!我這個跳舞白痴來說舞蹈,感覺很沒說服力。不過,在Step Up 3D中,光是poppin'的部份,就會讓你為之驚嘆,會讓你心中有的大問號,為啥他們的關節可以這樣子動?另外,還有很多facny的lockin'、breakin'、robot,等你趕快買票進電影院看哩!

再來,說說音樂吧!在這集裡面,沒有一般我們常聽到的舞曲,但是每首的節奏跟編曲都很厲害,幾乎每一首歌,都會令人想跟著他點點頭、扭扭身體。其中的那首JUMP,更是大推啊!

另外,這部片3D的部份也表現的很不錯,不會像在演布袋戲一樣,只是前景跟背景的分別;反而是將3D元素巧妙的運用在許多舞蹈的動作當中,有幾個地方,甚至會覺得舞者的身體、四肢就快要穿出螢幕一般。而且,最後電影結束工作人員介紹的地方,也是誠意十足。不單單是穿插了許多電影中沒有的舞蹈畫面,最後更有一個不算短的手部舞蹈(請原諒我說不出那種舞蹈的名稱)。

總之,Step Up 3D延續了前兩集的風格,但是,內容卻大大贏過前兩集,是一部一定要去電影院瞧瞧的電影!

延伸:
下面這個影片是第三集裡的一個狠角色 - 墨鏡robot男。影片有小雷!如果不想提早看到電影內容的朋友,千萬別按PLAY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