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9

夏天,走了。

幾天的心情,一直受到看完500 Days of Summer的情緒影響著,一種悶悶的情緒。

現實生活中的我就像是電影中的Tom,喜歡上一個女生,便會全心全意去逗她開心,迫不及待地想跟她成為人們口中的男女朋友。但是,Tom卻又跟我不一樣,他對愛情的耐性不會因為一些挫折而被慢慢磨掉,更不會因為WOW而漏接她的電話。

現實生活中的她就像是電影中的Summer,不喜歡給對方承諾,寧願選擇跟對方當好朋友,也不想跟對方當情人,就算該發生跟不該發生的都已經發生過。但是,她又跟Summer不一樣,她後來有認真想過跟他當男女朋友。只是,那時候的他,卻不曉得有沒有辦法再像之前一樣愛她。

於是,現實生活中的Tom跟Summer就選擇離開對方,以一種近乎透明的方式存在於對方的生活當中。

如果,Tom有機會在哪個地方再次遇到Summer,他還是會像電影裡面一樣對她說"I really do hope that you are happy."。

再見了,我生命中的夏天。

延伸:
這部片除了那真實不花俏的劇情之外,片中的插曲也是很值得細細品嚐;另外,男主角身上所穿的T-shirt也都會跟當時的劇情有所關聯。快下檔了,有興趣的請加速前往!
(話說,我也還想再進戲院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