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8

new iPod nano starting at $149.

圖片來源:www.apple.com

然這次的Apple發表會被戲稱為近年來最虛的一次,不過,這個colorful的新產品還是吸引了我的目光。

最大的小彩色螢幕(官網上號稱的,就當作它是吧)、9種讓你不知道該選哪個的彩色外殼(喵的,比彩虹的顏色還多,夠強了吧)、還有那個雖然是老梗但是看起來還是很炫的隨螢幕水平、垂直而自動調整的畫面(雖然是老梗,但卻是個蠻實用的功能)、加強的過場動畫(選單間的切換變的更生動了)、更人性化的操作方式(現在可以在撥放畫面中直接把歌加到on to go的list裡囉)、還有那一時讓人搞不清楚是啥鬼的Genius這個大概要等我買了之後才能知道是啥鬼囉、更別提那個空虛到不行的搖一搖隨機撥放模式(把iPod nano拿起來搖一搖,隨機撥放模式就會啟動)。這麼多的東西,塞在一台8G的player裡面,而且他只賣你149美元,你還在等什麼?

還在考慮?你在股票上賠的都不只這149美元了,快行動吧!